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香路】日常

乔巴知道了用饮食调养身体的医理后一直想和山治商量一下,得知进击的料理恰好有这功效并且效果更好后,乔巴表示非常高兴,他将自己两年来所设计的食谱拿给山治看,他的成果果然得到了赞扬。


“我才不会高兴呢~你这混 蛋~”乔巴一脸高兴的样子以及上扬的语气依旧没有说服力。山治没有理会他,仔细研究了一下食谱:该说不愧是乔巴吗?身为医生真的很懂人体生理的结构和需要,搭配出来的食物都是很完美的把营养都囊括进去了。


但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完美至极的东西:“但是,乔巴啊。一顿饭你定了每个人都三菜一汤,这个没有问题,问题是你菜谱里面食材的分配,胡萝卜需要五百克,青菜也需要五百克。营养是跟得上,但我们船上不是每个人都和路飞一样的大胃王哦。”


“对哦,我居然忘了……山治……”乔巴的心情有些低落,眼睛里甚至还隐约有泪水在打转。“不用担心,乔巴。我可是草帽一伙的厨师,食物分配由我来搞定。谢谢你,你的食谱给我了一个很棒的参考。”山治的话让乔巴又重新振作了起来,乔巴元气满满的告别山治回去做药去了。


目送乔巴回去后,山治笑了:乔巴当时只想到了路飞吧?从各种方面真的很适用于路飞这种消耗量大的家伙。但那小子喜欢吃肉,这么多蔬菜他肯定不会乐意,稍微改动一下好了。


于是,山治安静的在厨房研究食谱,某只绿藻头来挑衅他也没有理会。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此时的山治就连眼光极高的娜美都被吸引了目光:山治那家伙……不会吃错药了吧?

 ……

前面发的真的太菜了,我删了(捂脸)
  这个是以前写的,随便看看就好(捂脸)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