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索路】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戏说请注意

过于沙雕请注意
克比助攻请注意
求克比粉别打我(跪地)


人要做事,通常都要通过一个媒介:找工作需要靠招聘新闻,找家教需要通过教育机构,买房买车更不必说了!

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咱们伟大的海贼王与英勇的大剑豪相遇的故事。让我们看一段VCR。咳咳,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了无数次,那么我们在此快进一点点,哎,等等,倒回去一点,对对对,停。



画面上的这位粉发boy就是我们今天的海军大将,是的没有错。什么?不是藤虎大将啦!岁数差那么多!也不是绿牛大将!哎呀!你们故意的吧!是的,他正是我们的克比大将!你们看了那么多遍了肯定是故意整我的吧?凑字数吗?!



克比大将那个时候还很青涩,知道未来的海贼王要去找未来的大剑豪,兴奋的身子都颤抖了,为什么呢?抬头看看题目吧!中间商无意提起的烫手山芋居然有人那么感兴趣的要去了解一下,搁你这里你能不兴奋吗?你能不表情管理失控吗?扪心自问,我反正不能。



但是呢,我们克比大将还是一个很善良的良家少男,自觉当时拥有“海贼猎人”称号的“魔兽”君很危险,比一般烫手山芋(比如亚尔丽塔)还要烫,吃下去会把人烧的肠破肚烂。于是克比那个各种劝啊,我们大名鼎鼎的海贼王那可是出了名的任性,那会还是个刚出海的愣头青呢,他的任性程度就能赶上四皇了,那他能听人劝吗?不能。



于是呢,路飞喜闻乐见的去见了索隆,并且表示他非常满意,想立即提货。看吧,人克比脸都发紫了,任性程度可想而知。可是现在面临着这么一个情况,人怎么也是一个大名鼎鼎恶名远扬的“海贼猎人”,为了一个小姑娘而落到了海军手里,虎落平阳被犬欺这个道理古今通用,“货”在敌人手里,克比只有一个介绍的任务罢了,克比到此已经完成了他“份内之事”。



路飞呢,也通情达理。他表示自己去就行了,克比一口老血差点没吐出来。
  事实证明,克比有些操心过头了。尽管路飞在索隆那里碰了壁,但总归是把那个壁碰的连灰都不剩了。
  结局还是可喜可贺的,海贼王找到了那个命中注定要遇见的大剑豪。
  克比真真哭笑不得。



克比从两个注定不平凡的人身上看见了自己,在表达了谢意之后,他终于当上了海军。
  ――后记



克比当上了海军,海贼王找到了大剑豪,他可能赚了一些,但后者绝对不亏。所以,这是一个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故事。



――――
  戛然而止真是抱歉
  脑洞被打断了😂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