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索路】晚安

路飞回到家的时候,索隆已经睡下了。今天出任务有些晚了,又遇到了几个认识的人就又去小聚了一下。


路飞不是很喜欢洗澡,此时却轻手轻脚的去了浴室,并且乖乖的换了衣服。除了出了任务现在有些脏的缘故,也有些微妙的情感原因。


索隆的睡眠一向很浅,从路飞进门开始他的意识就模模糊糊的苏醒了,但他还是闭着眼睛,听着路飞小心翼翼的关上浴室的门,听着浴室隐隐约约传来的水声。


索隆什么也没有想,但脑子蒙蒙的,水流声和脑中的嗡嗡声交错在一起,扰的他不能安睡,但他并不反感这种感觉。他对路飞的包容力总是无限的。


路飞出了浴室,身上简单挂着睡衣,领口大开,然后就这么大刺刺的在索隆身边躺下,路飞侧过身子,笑眯眯的对索隆说:“抱歉,还是吵到你了。”


索隆张开手臂将路飞搂入怀中,脑袋凑近路飞的脖颈细细的嗅着,属于路飞本身的清爽味道使索隆舒心,索隆心满意足的将路飞搂的更紧了一些,随后在路飞的额头印上了一个吻。


路飞被索隆的头发刺的痒痒,咯咯咯的笑了起来,然后回以索隆一个更紧的拥抱:“晚安,索隆~”

评论(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