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索路】关于点背的故事

※点背:倒霉、运气不好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索隆最近有些点背,干什么都不顺,好像命运女神和他开了个玩笑。



比如他想去喝个酒,却因为喝的太急而呛到鼻子,辛辣的液体充斥鼻腔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再比如他想在草坪上锻炼顺便晒晒太阳却发现天空上突然布满了乌云,这是新世界的自然现象,这个很正常,但是这严重影响了索隆大人的心情。



索隆的脸色变得更加可怕了,船上第一个发现的是乔巴,乔巴飞快的逃离在离索隆一百米的地方躲起来,乔巴探出脑袋小心翼翼的看向索隆:“索隆,你怎么了?”



索隆看了一眼乔巴:“躲反了,还有,为什么要躲?”

乔巴又挪了挪身子,把身体都藏起来后再次探出脑袋:“感觉你心情不好。”

索隆吐槽:“晚了,我都看见你了。我心情没有不好。”



乔巴盯着索隆的脸,认认真真的问:“真的?”索隆无奈:“真的。”乔巴这才安心下来,飞快跑走找乌索普玩了。



在索隆拿起杠铃却手滑砸到脚后,索隆彻底怒了,去他的命运女神,我从来都不信什么神!索隆抱着受伤的脚坐在床上发呆,这很不像他的作风的举动终于惊扰到了路飞,路飞关上门,神情有些严肃,帽子的阴影挡住眼睛,空气变得有些压抑:“喂,索隆。”路飞开口了,严肃的声音让索隆挺直了背。

“你不会是……让杠铃砸到脑袋了吧?”

索隆差点没有一头栽倒在地:“哈?”



路飞双手交叉挥舞着:“不是不是,就是感觉你最近不太对劲。”索隆感觉一滴汗从自己脑门那里流下来,索隆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吐槽比较好:“就是最近有些点背,心情不太好而已。还有,我只是被砸到脚而已。”



路飞捂着肚子开始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应该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隆现在不止脚疼,头也开始疼了,他有些火大,把路飞扔了出去。



耳朵终于清静了,如果忽略路飞在门口的笑声的话。索隆闭上眼睛,让自己的思维放空,最近太多糟心事使得他平时修炼的效果都减少了两成,放空思维,平心静气,这也是一种修炼。



可是门外的笑声该死的传入他的耳朵让他烦躁,而他又该死的对路飞的声音很敏感,这简直就是酷刑。



路飞终于笑够了,敲了敲门,撒娇似的道歉:“对不起嘛索隆~我错了~让我进去吧~我们好好聊聊~”“咔哒”门开了,索隆黑着一张脸让路飞进门。



路飞坐在椅子上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索隆,索隆忍不下去了:“你想聊什么?船长?”路飞歪了歪头:“嗯……有一句老话说的好:风水一直转。”“是风水轮流转吧?”“嘛,都差不多吧,就这个意思。所以说,索隆不会一直点背的!”路飞说完还自我认同的点点头。



索隆嘴角有些抽搐:“啊,听了你的话我想通了。”“想通了就好~索隆可是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男人!怎么可能被这种小事给绊住脚呢!”

“没错,船长。”索隆勾起了嘴角。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