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索路】路人丙的奇特经历

我叫路人丙,是个路人。今天的我一如既往的普通的过着平淡无奇的日子。
 咦?那边的树林里面有动静?


路人甲:(跳出来)哈,罗罗诺亚.索隆,久仰大名,但你今天碰见我就是你的不幸了,因为你马上就要死了,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隆:……(砍了)
 路人乙:(挡路)你居然把路人甲给砍了!我要报仇!
 索隆:……(砍了)


我,一个普通的无辜的路人目睹了这令人毛骨悚然的场面。我认为我应该开口问一些什么来缓解一下内心的恐惧。


路人丙:你……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咦?我怎么会问这种问题?人家大名鼎鼎的大剑豪爱在哪里在哪里关我什么事?怎么办,好尴尬啊,在线等,挺急的。
 索隆:恩?他们又走散了啊,真是的。
 啊嘞?大剑豪居然说话了!虽然还是忽略了我那愚蠢的问题。不,他大概是回答了?


路人丙:呃……你要去城中心吗?那里会比较有趣……我正好要去一趟那里。
 索隆:嗯。我的伙伴们刚好也在那里。一个个的真不让人省心。
 啊,他居然真的要去城中心,怎么办,妈妈我好怕怕啊……话说,怎么有种迷之欲盖弥彰的味道呢……


于是,为了平复心情,我就走在了大剑豪前面带路。终于意识到把背后暴露给了敌人(?)的我回过了头……
 咦?大剑豪人呢?人来无影去无踪的,真不愧是大剑豪啊!
 嗯?那右边的小路上貌似有个高大伟岸还是熟悉的眼色还是熟悉的配方的傲然独立的身影。
 啊,那个就是大剑豪本人没错了!
 不知为何我的担忧全然消失了。


路人丙:(追上)我明明就在你前面带路啊,你怎么会走到别的小路上啊?
 索隆:……
 路人丙:(无奈的向城中心的方向指去)
 大剑豪一定是敏锐的察觉出来了我那忧伤的兰花指的线索所在,看着他向着我指的方向走去,我欣慰的笑了。


……

为什么您走直线还能带拐弯的呀!大人物都是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吗!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身为普通人的美好与幸福。
 在我感慨人生之时,大剑豪突然邪魅一笑,转身向着某一总之不是城中心的方向走去了。咦?我为什么要用邪魅一词?

……


我无奈了,这个世界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的视线随着那抹绿色而去,然后一抹红色出现在了我的视野,啊,我居然有幸遇见了大名鼎鼎的草帽海贼团船长,我为什么不去买张彩票呢?赌马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

路飞:(看见索隆后眼睛一亮)索隆~~~~~~我迷路了~你怎么在这啊?
 拜托,您都迷路到了这里,这位大剑豪难不成还是来这穷破郊区来办事的吗?
 索隆:(面色不改)噢,有些事情来处理一下。
 不愧是大剑豪,说谎都脸不红心不跳的。


路飞:噢~这样呀!娜美他们还在城中心呢!我们去找他们吧!
 索隆:啊。
 路飞:喂索隆,我们走哪啊?
 惊!居然问这位路痴大剑豪路?船长也是白痴吗?
 索隆:在右边吧。
 路飞:好!走左边!
 看来船长并不是白痴啊……突然觉得放心了是怎么回事?


大剑豪和船长朝着正确的地方前进,我安心的跟了上去。看来大剑豪并没有向他的船长说起我这个好心的路人的事情,因为他的船长问了我是谁。
 我立马精神起来了,被未来海贼王询问名字什么的一定要正式并且要严肃对待啊!
 路人丙:我叫路人丙,是个路人。
 路飞:嘻嘻嘻嘻嘻,你认识了有趣的人呢,索隆。
 我居然被未来海贼王评价为有趣的人。


……

万万没想到,大剑豪在船长身边居然不会走散,即便走散了他也是会像磁针指向磁场一般回到船长身边。


……

看着大剑豪和海贼王的背影,我貌似知道了什么鲜为人知的自然规律。
 我果然还是试试去买张彩票吧,还可以再赌个马。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