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萨路】对话

“啊啦,船长有什么事找我吗?”

 “嗯,罗宾。你这两年都在萨博那里吗?”

 “是的,不过萨博君很忙,经常被派去办事。”

 “嗯,那他有没有和你说过什么?”

 “说过你们童年的事情呢。”罗宾微笑着。

 “不是这个啦……哎呀……怎么说呢?”路飞纠结的皱起眉头,他不擅长思考,“你就说说萨博的事吧。”

 “你们很相像呢,都是目的主义者。”

 “有一次任务啊,萨博君从头到尾都没有和伙伴联系,一个人独自完成了所有任务,等他回来的时候大家都还没有反应呢。其实这种情况不止一次呢。”

 “哦!萨博很厉害的!”路飞很高兴,“萨博一直都是很聪明的!以前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啊,萨博的头脑就帮助我们渡过了不少难关哦!最后还抢到了不少东西呢!我们的海贼基金积攒的很快!”

 “是呢,所以萨博君才会坐上革 命君的第二把交椅。他也是你父亲的头脑心腹哦。”

 “嗯!那……还有什么呢?我不知道的萨博。”路飞声音低了下来。

 罗宾看着路飞那副模样,勾起嘴角,思考着路飞所不知道的萨博是什么样子。
 她回想起关于萨博的种种,想起萨博讲起童年往事的柔软目光,想起萨博说到艾斯路飞的骄傲,想起萨博的记忆里面的他们。
 “萨博君啊,他有的时候会自己独自一人呆在卧室里面半天都不出来呢。”

 “是在睡觉吗?”
 “萨博君啊,那个时候心情很低落呢。”

 “哎?”
 “他啊,自从恢复记忆以后,就常常在想见到你他要怎么做,说什么。他很自责,对于忘记了你们这件事情。”

 “真正见到你了,他心里的石头就落地了。他决定好的事情就不会改变了。”
 “哎呀,这点你应该是知道的。对不起啊船长。你本来想听你不知道的萨博君的。”
 路飞拉了拉帽子,看不清表情:“不,这就够了。谢谢你,罗宾。”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