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罗路】

If you've been just staring at the sunrise above this hollow town  如若你时常凝望这空城之上,静待旭日东升


清晨给你送来飞出地狱的羽翼;黑夜捎来指引你进入天堂的明星。
你站在船舷处,仰望天空。天边已经翻起了鱼肚白,山腰旁如丝带一般轻薄的云也染上了朝阳的玫红。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海面上。这一刻,不吵不闹,十分美好。
你享受这一切,你呼吸着带着海洋咸新的空气,将肺里混浊的气体缓缓排出。
天,慢慢的变蓝了,那是一种不同于海洋一般深邃的湛蓝,那是一种高远的几近透明的蓝。干净,开阔,你时常凝望着天空,静待旭日东升,静待星罗棋布。


been chasing empty memories, the kind that's keeping you down  又终日追随着虚无的回忆,浪费光阴也只会让你止步不前


“船长,超新星们都已经前往新世界了,我们还在这里干什么啊?”
“闭嘴,跟着我就行。”你闲适的靠着栏杆,“东西就在那里,它不会跑。该是我的东西,我自然不会让它跑掉。”
洛基港口事件,一百个海贼的心脏。你一战成名,无愧“死亡外科医生”的称号。
七武海只是你计划中一步而已,你的等待从来不是虚度光阴。


been feeling suffocated, searching for vindication  也曾苟延残喘,只得寻觅一份辩护之书


“我只有几年生命了。我已经不在意了。”你这么说过。
短暂的生命中能有什么呢,生活的重击已经压的你喘不过气来,毁灭好了,这个世界。就当是给这个崩坏的黑暗的世界绽放一朵绚烂的烟花吧。
白斑不断的在你的身体上扩散,你早已料到这一点,所以你并不在意。


this sense of indecision ain't what we had in mind  这种优柔寡断,才不该在你我脑海中扎营


可是有人在意。克拉先生。这个人是你曾经最痛恨的人。可现在却是你最爱的人。
你贪婪的享受着这份爱,你甚至觉得就这样死去也不错。
可是克拉先生不允许。他用生命换来了你的今天,你无法原谅。
你说,你的生命是克拉先生换来的,你活到现在就是为了给克拉先生报仇。
如今,又有一个人不允许。
他霸道的把你当做朋友,闯入你的计划又打乱你的计划。任性到恶劣,恶劣到无以复加。
他执意按着他的想法来,毫无计划可言,你气他看不懂空气,他气你忍气吞声到现在。
“你真是恶劣至极。”你说。
“我们不是一个世代的吗。”他回答。


the dream that I envisioned, I am still hoping to find  那个我心心念念的梦啊,如今我仍想把它找到


“离开这里。你自由了。”克拉先生说,“我爱你。”
自由,多美好的词啊,可是自由是什么呢?克拉先生。
没有人说的出来自由到底是什么。
所以啊,只要复了仇,才会自由吧,为自由而死,不也不错吗。
“什么啊,自由当然是可以随心所欲的干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了!我可是为此而决定成为海贼王的!那个海上最自由的男人!多酷啊!”拥有D之名的他这么说着。
你觉得有些不可理喻。但你羡慕他的坦率。


you ain't done nothing wrong but we ain't done nothing right  你并非毫无过错,但我们也绝非一事无成
I know that something's missing  我明白,有些东西早已被我错过

十几年来,你一直在谋划着,为了复仇而增加力量。
你一向聪明,自律,计划总是会完美的完成。看着那些追求自由的人,你内心向往,却又压抑自己,你认为,你必须要完成这个计划,然后自由。
殊不知,你有些本末倒置。你把自由放在了复仇的枷锁之中。
“我们不是同一个世代的吗。”哦,这个世代是这样的。


but the world will keep on turning turning  但地球只是照旧在转、转、转
you gotta keep that fire burning burning  你势必让心火继续燃、燃、燃,

那个人的攻击富有力量,他只是跟着自己的心去走,遇挫也不会有丝毫动摇。
你的心中有火焰在燃烧,火星从眼睛里迸发出来。
“我决定了,就这么干吧。反正计划的结果就是如此,只是提前一点到来罢了。”你说。
他笑了。


I know you think you're in a hurry   我知,你总觉着自己如今正是栖栖遑遑
there's no need to worry   其实本就毋须慌乱


好戏才刚刚开始。眼睛诚实的照映着心中的火焰,你的精力很旺盛。野兽正匍匐着,等待时机。


one day we'll find what's missing  终有一天,我们会弥补缺憾

鸟笼逐渐的收缩,丝毫没有减速的趋势,但你们心中镇定,愤怒到了极致就是会这样。
“他如果打赢,我必须在这里亲眼见证,他如果输了,我也要在这里陪他共赴黄泉!”
等待,是为了共同度过。


we're losing all this daylight but soon the moon's gonna rise  纵是日落西山,光芒散尽,但一轮新月正冉冉高升
these final puzzle pieces, we tried but they're too tight  这最终谜题(原意指最后几片拼图碎片)便是,你我早已全力以赴,却还是逃不开它们的紧追不舍

“十分钟到了!我们的路西!我们的明星!站起来了!”
他竭尽全力,刚刚恢复身体又立即投入战斗,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一寸肌肤,每一块肌肉都在叙述他的坚定。
这是最后了。


but I know that this is worth it, cause this dream's too strong to die  可我懂得,一切都不会毫无意义,毕竟生命不息,梦想不死

“你让我的朋友伤心落泪,你让我的伙伴愤怒不已,而你还是没有被打倒,所以这一切就由我来承担!”
“是你和鸟笼拦住了我的去路!”
他从来不会放弃。他追求自由,他属于自由。


I've been in, I've been out  我曾入世,亦曾出世,
I've been low, beaten down   我曾被击倒,身居谷底,
I've been lost now I'm found   我曾失掉自我,可如今我已找回,
this fire is burning us  这星火,燃起你我心火
still staring at the sunrise, missing that hollow town  仍旧凝望着朝阳缓升,只是空城不再,
feeling those empty memories but nothing's holding me down还是舍不去过往回忆,可已心无羁绊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