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克比路】(小甜点)

🌟克比路

🌟确认了感情的现代设定
 


路飞推开门的时候屋子里是黑的,但他还是习惯性的喊了一句:“我回来啦。”
  刚开了灯就被眼前跪坐着的人吓到了:“克比?你坐在这里干什么?怎么不开灯呀?”
  克比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欢迎回来路飞桑!吓到你了真的是不好意思。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路飞看着克比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这样啊,我还以为怎么了呢!”
  路飞脱了鞋往里面走:“今天会有什么好吃的呢?我好像都闻到香味了~”


克比急忙站起来紧步跟上路飞的步伐:“是,路飞桑。今天晚饭准备了你最爱吃的带骨肉和水之都的特产水水肉!很好吃的哦!”“……啊对不起我太自大了,论厨艺怎么能比得上山治桑呢……”克比慌乱的挥舞着手臂,一副十分不好意思,自我责备的小媳妇(×)样子。


路飞走进厨房,看到饭桌上摆放着满满的肉食,餐盘上还配有小巧可爱的装饰,立即胃口大开,拉开凳子就开吃,腮帮子鼓起来像一只正在进食的松鼠,让人看着他吃感觉也被勾起了食欲。


“很好吃啊!克比的厨艺又进步了呢!”路飞毫不吝啬对于他人的赞美。克比的脸果然又红成了苹果:“谢谢路飞桑。能让路飞桑觉得好吃真的是太棒了!”


桌上的美食以肉眼可见的可怕速度消失在路飞的饱嗝里:“嗝~~~吃饱了~!谢谢款侍!”
  “是款待吧。能让路飞桑满意真的是太好了!洗澡水已经准备好了哦,换洗的衣服也在门口的篮子里面了!”


“哦~准备的真周到嘛,克比!”路飞拍了拍肚子说。“嗯……因为下班早嘛~路飞桑一定累了,好好泡个澡休息休息吧!”“哦!谢啦!”


“那个……”克比支支吾吾的,“路飞桑,你明天休息吗?”“嗯呢,因为是周末嘛!”路飞笑着回应克比。


克比看着那张堪比太阳的笑容脸又红了,他连忙低下头错过路飞的眼睛:“那……那路飞桑明天可以和我约会吗?”


时间在这一刻仿佛静止了,克比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四周除了这该死的心跳声再无其他,他想他应该把电视机打开的,总之他的脑袋里一片混乱。


正当他想要不要说对不起太不自量力打扰了路飞桑难得的休息日时,路飞带着笑意的充满阳光的味道的声音传入了克比的耳朵:“好啊。”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