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首鹰

鹰/yan
时潜水时活跃

【索路】猜猜我是谁

跟风选手来了

ooc属于我


————————

索隆:“我的路飞在干嘛呢?”

索隆:“嗯?在干嘛呢?”

路飞:(看水族箱里的鱼ing)

索隆:(捂住路飞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路飞:“哦,是谁呢?”

路飞:(摸了摸捂在眼睛上的手)“嗯……手上有茧子,一定是乌索普吧!”

索隆:“开玩笑的话,一会不让给你肉吃哦。”

路飞:“哈哈哈哈我是开玩笑的啦!不要生气嘛!”

索隆:“那么现在说说看我是谁。”

路飞:“……”


【气氛一度沉默】


索隆:“嗯?睡着了吗?”

路飞:“噢,没有没有,一会还要吃饭怎么能睡着呢。”

索隆:“那么现在来回答吧。”

路飞:“问题是什么来着?”

索隆:“还能是什么,猜猜我是谁。”

路飞:“还能是谁呀,当然是我亲爱的了!”

索隆:(脸红)“那么你亲爱的是谁呢?”

路飞:“亲爱的就是亲爱的,还能是谁呢?”

索隆:“瞧瞧你这个小机灵鬼,不要以为你可以蒙混过关哦。”

路飞:“……”


【气氛再次沉默】


索隆:“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

路飞:“你先放手吧,我眼珠子要被抠出来了。”

索隆:(松了松手劲,但是依旧蒙着路飞的眼睛)“好了吧。”

路飞:“……”

路飞:“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索隆:“没有这种东西。”

路飞:“你真的觉得我会不知道吗?”

索隆:“那你倒是说呀。”

路飞:“你是不是不信任我。以我们多年的默契你居然还不信任我。”

索隆:(失去耐心)“什么啊,我用你三天的饭来赌你说不出我的名字。”

路飞:“一定要这样吗?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无法回头了。”

索隆:“怎么,我家船长怂了吗?”

路飞:“我看你才怂了吧。”

索隆:“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说,我是谁。”

路飞:“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我才是船长!”

索隆:(表情极度扭曲)“哦,是吗?你可以试试看。”

路飞:(冷汗直下)“我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我们到了岛上第一个会去什么地方!”

索隆:“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路飞:“怂了吗?”

索隆:“你这个小混蛋不要再耍花招了,赶快开始吧。”

路飞:(微微颤抖)“一。”

索隆:“二。”

路飞:“……”


【再度沉默】


索隆:“在祈祷吗?”

路飞:“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吧。”

索隆:“说。”

路飞:“我好饿啊,索隆。”

索隆:“……”





评论(34)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